旅遊保險聯合資訊網

首頁>商品介紹> 汽機車強制/任意保險> 國泰產物汽車任意險

  1. 投保汽車任意險,可以增加行車保障,補充強制險保障的不足。
  2. 任意險雖然不是依法必備的保險,但通常用路人都會依照個人需求加保。
  3. 常見的任意險項目為第三人責任險、附加駕駛人傷害險,與額外費用補償保險。
    • 汽車發生意外事故時,致車外之第三人死亡、受傷或財物受損,保險公司負賠償之責。
    • 保障多寡自行選擇:客戶可依需要選擇保險金額的高低及商品內容。
    • 保障較強制險多:像是對方工作損失,若僅投保強制險是沒有理賠的,但任意險會斟酌狀況,給予合理給付。
    • 保障較強制險多:第三人責任險涵蓋財物損害的賠償。
    • 承保範圍:


      傷害責任險
      (體傷)

      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,致第三人死亡或體傷,依法應負之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,就超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給付金額以外的部份,在保險金額內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。


      財損責任險
      (財損)

      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,致第三人財物受有損害,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,在保險金額內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。

  • 保障自己車輛發生機械故障或交通事故,無法行駛時的道路救援及住宿等服務。
  • 承保範圍:


    拖吊費用補償

    每次2,000元 因交通事故或機械故障導致車輛無法行駛時,由本公司提供30公里之免費拖吊服務,並每次給付2,000元的補償金。(最多3次)


    交通費用補償

    每次2,000元 拖吊後本公司每次給付2,000元的交通費用補償,讓您能夠安心返家、減少額外負擔。(最多3次)


    住宿費用補償

    每次最高3,000元 如果事故發生地點離自宅太遠,必須在附近旅店停泊一夜時,本公司提供每次最高3,000元的額外住宿費用補償。(實支實付,最多3次)

    代車費用補償
    依約定金額 發生兩車事故後, 車子進場修理期間,本公司提供您按約定之"每日代車費用"金額補償最多30日)